首页  教研室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硕士点  精品课程  资源共享  贵州省基因检测与治疗特色重点实验室 
最新信息
· 何志旭 教授
· 孙万邦教授
· 2021《医学免疫学》理论教...
· 2021《医学免疫学》理论教...
· 姚新生 教授
· 罗军敏 教授
· 徐林 教授
· 张继东 教授
· 于红松 教授
· 宋咏梅 教授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免疫学硕士点导师培训学习会
2019-05-06 09:26   审核人:

                遵义医科大学免疫学硕士点导师培训学习会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 号)文件精神,发挥好导师立德树人作用,防止出现失范行为,结合学校制定的《遵义医学院学位点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免疫学硕士点分别于4月25日和4月27日组织全体研究生导师在免疫学教研室会议室开展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会上免疫学硕士点负责人张继东副教授带领导师共同学习了《遵义医学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遵义医学院学位点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基础医学硕士点学位授予标准(修改)》、《基础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最终版)》、《遵义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二级学科硕士点负责人管理办法》等文件。张继东副教授强调,导师是培养研究生的关键力量,肩负着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使命与重任。本次培训重点从导师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等几个方面开展培训。此外,各个导师也从正确引导研究生认识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定期与研究生沟通交流、实时掌握研究生科研进展、帮助研究生开拓学术视野等对研究生有益的方面进行讨论学习。

最后,研究生院院长徐林教授作总结发言,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完善我校导师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研究生导师工作规范,引导教师认真教书育人,进一步强化导师的思想政治教育责任,推进我校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和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相信与会导师们也通过积极参与而受益匪浅。(撰稿人:李俊)

免疫学硕士点

2019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科大学免疫学教研室
电话:0851-28642716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